咕咕咕咕咕咕
ff14+战双+明日方舟+爱娜娜=秃头的N次方
杂食动物
主all闪all all弓 周迦 all里 all光战 all铠 欧美杂粮
暗号265778

左右横跳看心情

【叉冬】鬼故事AU

来自群普天同庆冷圈有糖【群号431948672】中小伙伴  藕片 @歌德藕片   的点梗

本来只想写一千字的…………结果刹不住车了┑( ̄Д  ̄)┍

1

     “……巴基,你确定你要住在这栋房子里?”

       自愿帮助发小搬家的史蒂夫·老好人·罗杰斯看着老友即将搬入的房子,沉默了半晌,终于问出了他从得知老友要搬家时就想问的问题。

       巴基并不奇怪史蒂夫会为自己这样的问题,毕竟他即将搬入的房子的确是有点那个啥……相信任何一个正常人都不会搬入也不会希望自己的朋友这样的一栋房子。

       怎么说呢,巴基即将搬入的房子其实是在一处人口还算多的社区的最里面,但是这栋房子却让人感觉和社区格格不入,这是一个比较新的社区,里面的房子除了这一栋以外都是近几年新建的。而这栋房子据说在之前就已经在这里了,房子的墙体上基本上被爬山虎占领,只露出了门和窗的位置,前面的花园里虽然种了些花草,但是长得却不是很好,全都看起来蔫蔫的,而人站在房子前面总会感觉阴风阵阵。

       据原来住在这里的老人说,这栋房子原来是属于一位姓朗姆洛的意大利裔男人,但是男人在一次离开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了,只留下这栋看起来比较诡异的房子,也是因为这样,这栋房子才会以很便宜的价格卖给巴基。

       巴基看着这栋房子其实也有点后悔为什么会一时贪便宜买了下来,不过既然买了,他还是住进去吧,像之前总是借住在史蒂夫家也不是个事,他总是需要有个房子的。

       OK,巴基,淡定点,这就是你未来的家了,巴基在心里对自己说,他拍拍史蒂夫的肩,露出一个微笑,“嗨,史蒂夫,我当然要住在这里,我买下来了这栋房子,这里以后就是我的家了。”

     “好吧,如果你坚持的话,”史蒂夫温和的笑,“那么有事随时打电话,我先走了,局里还有事。”

       巴基目送着老友离开,转过身来面对着房子,搬起自己的东西自娱自乐的说:“嗨,以后我就你的主人了,你好啊房子,我是巴基·巴恩斯。”哼着小曲走进房子的巴基并不知道,在他“自我介绍”之后,在房子不知名的一处有人小小的“哼”了一声。

       虽然只有一个人,但是巴基还是很快的整理好了整栋房子,代价是出了一身的汗。说来奇怪,虽然从外面看房子好像比较旧,但是里面却是十分的干净,就好像每天都有人在打扫一遍。巴基抓了抓头发觉得应该是之前管理房子的人打扫的,很快就把这件事抛到了脑后,他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赶紧舒舒服服的泡个澡,然后打开电视看球赛。

       泡在浴室里那个大大的浴缸里,巴基闭着眼舒舒服服的叹了一口气,出了一身汗之后泡个热水澡真是享受啊……

       突然,巴基觉得有一道视线落在了他的身上,他猛的睁开眼仔仔细细的扫视着浴室的每一处都没有发现有什么人或者是监视设备藏在浴室里,他疑惑了一下,但是很快又将身心沉入了泡澡的享受之中了。

       洗完澡的巴基将一条浴巾随随便便的往腰间一围,就这么大大咧咧的走出了浴室,就在巴基悠闲地窝在客厅的沙发里打开电视开始看球赛的时候,浴室里,一个黑发男人就那么突兀的出现在那里,他坐在浴缸边上,翘起了二郎腿,舔了舔嘴唇,“还真是……不错的小子……”

 

TBC


评论(7)
热度(15)

© 左右横跳看心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