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咕咕
ff14+战双+明日方舟+爱娜娜=秃头的N次方
杂食动物
主all闪all all弓 周迦 all里 all光战 all铠 欧美杂粮
暗号265778

左右横跳看心情

【冬叉】漫威高中的二三事 校园AU 1

1
      漫威高中——全纽约最出名的高中,不光是因为它系统科学的教学模式,先进的教育理念,是一所学术水平比较高的重点高中。更是因为它独特的招生原则,在这里你可以看见各种各样的人,换句话说,漫威高中里大都是些普通人眼里的怪胎。
漫威高中的校长是一位名叫斯坦·李的神秘老爷子,说他神秘是因为整个漫威高中基本上一年都见不到老爷子一次,所有的大事小事都是由两位副校长——尼克·福瑞和约翰·施密特解决。
      说到尼克·福瑞和约翰·施密特,这可是一对真正的冤家对手,二人从成为同事的那天开始就互相看不顺眼对方,在日常工作中总会在一定范围内相互干预,当然,两位副校长之间的斗争逐渐影响了整个漫威高中。两位副校长都在老师和学生中拥有各自的追随者,这些追随者中分别以菲尔·寇森及二年级班和亚历山大·皮尔斯及三年级班为代表。
      菲尔·寇森,尼克·弗瑞最信任的人,漫威高中的德育主任,兼职二年级班的班主任。
      二年级班,聚集了一群各种各样的人才:班长史蒂夫·罗杰斯,人称队长,极具领导能力,各项身体素质极其优秀,极具艺术天分;娜塔莎·罗曼诺夫,人称黑寡妇,体能优秀,极具女王气质,被评为整个漫威高中里最“攻”的人;克林特·巴顿,人称鹰眼,拥有极高的射击天赋,囊获了各类射箭比赛的第一名,酷爱小甜饼,托尼称其“肥啾”;索尔·奥丁森,人称雷神,阿斯加德集团继承人,平时智商正常,但是一遇见弟弟瞬间负值,酷爱鸡腿,又名“鸡腿狂魔”;托尼·斯塔克,人称铁罐【托尼:本壕明明是钢铁侠】,物理机械方面的天才,著名的斯塔克工业的当家人,一个相当土豪且自恋的家伙,常说“人人都爱斯塔克”,除了矮和嘴贱以外,一切条件优良,二年级班的物理兼化学老师贾维斯是他的管家;布鲁斯·班纳,人称浩克,核子物理学天才,温和老好人一个,但是在愤怒或惊慌的情况下会变得想一个狂暴症患者;洛基·劳菲森,人称邪神,酷爱各种恶作剧,学霸一枚,索尔·奥丁森的养弟弟,善于言辞,众人皆说他拥有一条“银舌头”,托尼叫他“小鹿斑比”;皮特·帕克,人称小蜘蛛,学霸型人物,话唠一个,是二年级班的开心果;巴基·巴恩斯,人称冬兵,漫威高中小王子,史蒂夫·罗杰斯的发小,学习成绩优异,擅长各种体育运动。

TBC

评论(1)
热度(15)

© 左右横跳看心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