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咕咕
ff14+战双+明日方舟+爱娜娜=秃头的N次方
杂食动物
主all闪all all弓 周迦 all里 all光战 all铠 欧美杂粮
暗号265778

左右横跳看心情

图来自微博
写出来或许会好一点
没有文笔排版,只是叙述

世界从来没有所谓永远
一切愈美丽就愈会变
          ——《命悬一线》河图
    苍爹是个妖苍爹,在帮会混的不错的那种,PvPpve都会玩
    二少是个真二少,咸鱼,轻重剑技能放一页的那种,苍爹吐槽过好几次了,上他号打架都要先调整技能。
    苍爹和二少相识在扬州,当时二少在苍爹的帮会被很多人说过,那个在扬州开故事会的二少,苍爹很好奇却沉迷打架无法自拔,每次去扬州的时候二少早已经离开了。直到有一天苍爹身体不舒服便没有去世界boss,听帮里有人说那个开故事会的二少又在扬州了,苍爹便过去了。
    也不知怎滴,原本是去听故事的苍爹和二少说起了自己的故事,说起了自己的师傅,第一个情缘,说了很多,他们在扬州聊到二少下线,这时候苍爹才发现,二少密聊过她邀请她进亲友群。
    苍爹觉得亲友嘛,不嫌弃多,便加进去了。加进去玩了几天,有一天突然有人提议每个人发语音,苍爹就发了,后来二少突然特别激动的说自己喜欢苍爹的声音。
    这个时候苍爹和二少已经很熟了,两个人经常在扬州一个没人的角落近聊聊天,两个人发现爱好都差不多,关系也就更进一步了。
    刷好感度是二少提出的。
    有苍爹的亲友知道苍爹和别人刷好感度的时候为了恭喜还给苍爹挂了悬赏,苍爹哭笑不得跑去洛道自己拿了悬赏。
    绑情缘的时候两个人还研究了好久怎么正确的绑定。
    一切看起来都很好,简单的情缘,现实里相互送了东西,游戏里在一起就穿上同款的外观。性格互补,爱好相同,大概就是这个人了吧,苍爹想。
    后来二少说工作上有点事近期都不能上线,苍爹想着三次更重要嘛,就说我等@你回来。
    苍爹是学生,大学狗,文科好可是因为调剂学了经济学专业,考试的时候要死要活的,挂科也是在所难免,期末期初总是会因为忙于学习看不了手机,而且恰逢学期初学院通知苍爹要请家长,苍爹情绪很不稳定,甚至有过轻生的想法。她不想把自己的消极情绪传染给二少,就有时挑开心的事跟二少说。
    后来,苍爹在扬州挂机的时候,二少的亲友突然密聊苍爹,你知道二少要转服么?说这样自然而然就断了情缘。
    苍爹有点懵,为什么要断。前几天二少是突然说他朋友说两个人不合适,但是二少不舍得断,为什么又突然要断。
    他说觉得你忽略他了。要不你们俩再说说。
    万一说说能不转服呢,苍爹边想边戳开了二少的QQ。
    二少还是转服了,苍爹看了看QQ上他说的过段时间就回来,又看了看游戏里空荡荡的好友分组。
    好我等你回来
    但是我可能已经没心了

谢谢你让我确认了一件事,我不适合爱人,也不会有人爱我,没有期待就没有痛苦。
机会你给了我,让我看到了希望,然而我又看到了失望,等待很痛苦,漫长的时间会慢慢的把我想要的美好磨灭,然而我还是要等,尽管我很失望,很伤心,这就是代价。我不会再向你要什么机会了,因为我怕等。

   

评论
热度(8)

© 左右横跳看心情 | Powered by LOFTER